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动人的时刻

2018-02-08

六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有些人说,看偶像剧看到父子重逢的那一刻痛哭流涕,那一幕是动人的时刻;有些人觉得在努力工作后,回家看到孩子阳光般灿烂的笑容,那一刻是动人的时刻;有些人说,在看文章里的主角在悲惨的生世出生也能活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那就是动人的时刻。

而我认为最动人的时刻是在努力付出代价的时候,在拼命练习只为了能在比赛中争取荣耀,而最后终于获胜的时刻,对我就是最动人的时刻。运动会那天,虽然天气 是阴雨绵绵,但就算是狂风暴雨也摧毁不了我们必胜的决心,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站在绳子旁的我可以发现空气散发出紧张凝重的气氛,就这样直到比赛开始, 我一直拉一直拉拉到筋疲力尽也毫不松懈,但因为对方并不是省油的灯,这场比赛花了双方相当多的时间,胜利的一刻来临,当裁判宣布六年3班获胜时,大家开心的跳了起来,同学们互抱着欢呼,雀跃着跳着,开心的击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此时就连迟到的太阳也露出笑脸了,总觉得今天的太阳也为我们更 加耀眼温暖了,现在对我就是动人的时刻。

我认为动人的时刻就是在全班团结一致,齐心断金,不管胜负,大家所付出的心力、所流下的汗水、珍贵的友谊、彼此互相勉励的话语,就是最动人的时刻,也在记忆里留下永恒的一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