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毕业旅行

2018-02-09

日记

在所有六年级学生的期盼下,毕业旅行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出发前,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深怕一不小心就忘了带到东西。希望这次的旅行不会出差错。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就到了学校了。我听见六年级学生兴奋的讨论着这次的旅行会去哪里、会玩什么。我抱着开心的心情往班上的同学走过去,并耐心的等待着人数到齐。终于,大家都来了。我们上了游览车,一路上都兴奋的交谈着。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首先,我觉得最好玩的是游乐世界。那里不但有令人惊恐万分的鬼屋、紧张刺激的云霄飞车,还有惊心动魄的海盗船……等。我觉得义大最好玩的游乐设施是鬼屋。因为当我和同学进去时,里面的气氛让我们吓破了胆,直往入口方向冲。还好最后终于顺利的走完了鬼屋。

其次,是海洋馆。里面不但展示着五彩缤纷的鱼,还有企鹅喂食秀,让我大开眼界。虽然这次只有去一下子,但是却让我流连忘返。

最后,是动物园。我们在那里看见了许多动物,像是:牛、猩猩、草泥马……还有猕猴!一大群的猕猴!当我在自由时间休息时,我竟然看到有四只猕猴成群结队的跑去垃圾桶找东西吃,真是太有趣了!这次的动物园之旅真是太好玩了!

在一整天的旅程后,大家都累了。我觉得自己的脚好像铅块一样,走不动了。所以大家赶紧上了游览车,走到自己的位子就坐了下来。眨眼间,我们就到了饭店。办完住房手续后,大家就都睡觉了。

转眼间,我们就要回去了。在车上,大家一起唱歌来消磨时间。我望向窗外,看着窗外的景色,心想:或许这是生为六年级的我们重要的里程碑吧!

      老师评语:列举出毕旅的各项行程,令人充分感受到这趟旅行的乐趣。若能以一两例说明其中与同学发生的趣事,能使文章更具焦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