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毕业旅行

2018-02-08

毕业作文500字

毕旅虽然已经划下完美的句点,但是有些特别的回忆依旧令人难忘。尤其是第一站:游乐园世界,里面的游乐设施都很刺激,而且和同学一起出远门,更是将我兴奋的心情全写在脸上。领队:庄庄,他的热情就像一把火,炒热全场气氛,毕旅的两天一夜,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度过了最精采的毕业旅行。

这一次的毕旅,是同学们第一次一同旅行,也是最后一次。从中,我体悟到了离别的滋味、了解和同学们的相处之道;更明白独自一人出外旅行,要如何保护自己,这或许就是举办毕业旅行背后的意义吧!

凤凰花开了,今年夏天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在骊歌将近尾声时,代表我们要准备步上新的旅行,这趟旅行的路途十分遥远,十分艰辛,必须要认真读书、仔细听课,旅行的终点,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些人老早就结束了这趟旅行;有些人则是让这趟旅行延升到自己生命结束。

学习的旅行,让人成长、增进知识、扩光视野…….等。没有终点的路程,完全要靠自己。这趟旅行,一路上难免遇到挫折,但是,当我乘风破浪,解决了亿个个的难题时,我倍感荣耀,似乎,终点离我们不远。

每次的旅行,都有一段美好的回忆,每次的旅行,都有所含的意义。在毕业旅行中,我学会如何照顾自己;学习旅行中,我学到了更多的新知,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