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毕业旅行

2018-02-08

初中活动作文900字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阴。”,到现在,我才了解话中的感伤。转眼间,凤凰花就要盛开了,即使要毕业了,我还是得替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于是,我就每天期待毕业旅行的来临,一直想如何规划短短三天的旅行;一直想该如何让自己开心;一直想该如何自己独立生活。毕业旅行是初三年级的最后一次户外教学,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机会。
  大家日日夜夜所期盼的毕业旅行终于到来,疲累了一天,晚上到了溪头饭店养足精神,准备明天爬山的力气。
  “铃!铃!铃!”第二天一早,电话吵醒了我,原来是我们的导游“宝哥”叫我们起床!不然我可能又要赖床了。到了集合地点,我们排好队,准备离开这间温暖又舒服的房间。外面天气晴朗无比,太阳露脸,温度却很低,大家一起去森林游乐区爬山,不但可以吸取氧气,还可以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两得啊!天上是一片浩瀚的苍穹,地上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它们正在吸引着我,前往美丽之处,大家都爬到汗流浃背,虽然我们没有去森林区,不过我们还是收获许多新知。晚上我们到了酒店,在附近举办了营火晚会。
  毕业旅行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九寨文化村,眼前琳瑯满目的游乐设施都非常高大壮观,其中我最爱的就是“海盗船”,它一下摇上摇下的,会让人晕眩,非常刺激,接着我们坐缆车到原住民的部落欣赏他们的表演,其中跳水的那段最让我感到惊讶又危险,原来原住民也有他们的特色与舞蹈呀!就这样,毕业旅行结束了,我们搭加上了游览车,准备回学校,在车上导游把三天二夜的行程,一一说出来,让我们能不断的留念在心里,因此大家不禁哭了出来,这次的毕业旅行真是令人难忘呀!
  这次的毕业旅行,让我获益良多,最重要的就是营火晚会,当音乐响起时,大家跟着前方的领队不停的跳舞、拍手、尖叫,将气氛提到最高点,中途还有五彩缤纷的烟火,烟火和星空交织在一起,显得隔外耀眼。营火晚会接近尾声时,大家一起仰望着星空,静静的听着柔美的音乐,彷彿置身在星空中散歩,一点点的冷风吹在我身上,像是带来了一阵阵毕业感伤,让我懂得如何独立生活,也让我增广见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