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毕业旅行

2018-02-08

初一作文900字

时间悄悄的跨出一大步,后知后觉的我也在这时,被它带进了初中生活,学校有许多新奇、令我感到惊奇的事物,那是在小学不曾见过的。在匆匆的一星期中,我拥有一堂能让我回味无穷的军训课,不论是老师命令的语气;或是老师授课的技能,都会令我的脑袋,不小心地浮现出小学毕旅时的情景。

严肃的三月;淘气的三月;春暖花开或阴雨绵绵的三月。每年的三月都有属于自己的面容,但今年三月,是我至今遇过最有姿色的,它带着我们很快的从游览车上到了毕旅的营地,经过大队长的训话,值日官的交代,就是小队的自由时间了。我们吃着点心,往正后方望去,一座用看起来有着一段历史,原本纯白如雪,但经历人群手汗与无情酸雨和地上那枯木般灰褐色的尘土洗礼了一番的亚麻绳所撑起的吊桥,看似老旧,但走近一看,把脚放在桥上重重的一踩,原来它是“老当益壮”啊!在我和同学们心中,瞬间升起了一股:想征服它的斗志,我们由副队长带头,跨出那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的名言:“我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踩出代表着我们小队胜利的一步,而我:小队长则是走在最后一个,宛如那位从月球回来后,第一位接触到地表的那一人。

整个小队,五个人,都小心翼翼的走着,因为那一开始的壮志,在心中已位居第二,它被心惊胆跳的感觉压制住,但已经无法回头,因为在独木桥上是极难转身的,脚步愈放愈慢,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此时,我看见了世外桃源般的美景,把视线从木桥上,移往天边,看夕阳正在西下,它把湖水般澄蓝的天,一点一点的渲染成专红色的织锦,丛丛嫣红,点点惊艳,天隐隐约约还透出霸王般的紫,夕阳,伟大的艺术师正在一展那令人望尘莫及的骄傲身段,它绘出四季,紧紧扣住世人的目光,这色和遥远山头的墨绿、草绿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我置身画中,好像也是画中的一员,对此,我对大自然发出了,从未有的赞叹。

忽然,副队长,大叫一声:“到了,要上岸了。”把我拉回了现实,脚下碧绿的湖水,随着画室小助手──风在起舞,映着如诗的天色,偶尔岸上的绿叶,或桃红的花瓣,会为湖水上妆,让他更添几分的美,我的毕旅,就是在这绝色中度过,这一切,谱出了我在小学生涯中的完美句点,多采多姿,刻骨铭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