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毕业旅行

2018-02-08

初中活动作文1500字

  太阳公公探出头来了,我快乐的心情也跟着出来了。美丽的微风伴随着我们,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这充满人情味的目的地。
   第一站的早上,目的地就是“知识井”──自然科学博物馆,在那边可以汲取到非常丰富的知识,一进门后,随之映入眼帘的就是四个巨大无比的恐龙化石,栩栩 如生,彷彿一口就要把你吃掉似的。我喜爱探讨神秘的事物,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与神秘画上等号的“古埃及文化”,神秘的木乃伊、神秘的棺柩、神秘的防 腐技术,都是最让我感到兴趣的事情。下午来到了充满芬多精的溪头。“就快到了!再撑一下下!”这是帅哥北滴和帅姐阿毛的加油声,他们两个,是毕旅这三天负 责带我们的领队。呼,走完了这个路途漫长、阶梯又多的步道,出现在我的眼前的竟是一棵高大耸立的神木,据说,它已经在那矗立了两千多年了!斑驳的痕迹,诉 说着沧桑的过去,它是多幺坚韧、多幺执着,才活到了今天,让后人见到它,都会不禁赞叹大自然那无穷的生命力。
  月光照拂大地,当夜晚来临,我们 也来到了饭店,一进房,豪华的八人房是我眼前的景象,晚餐后,班级活动登场啰!我们玩了一个『前线支援』游戏,游戏的目的,就是要完成一个个困 难的任务,不管是支援手表、发饰、鞋子,甚至是袜子,都见证了三年二班的团结力量大。不过因为时间不早了,所以我们就各自回房休息,为明天的旅程养精蓄 锐。
  下一站,迎接我们的是家喻户晓的“苗族文化村”,我一边拍照,一边欣赏原住民迷人的文化,我的照片,拍出了原住民们的特色,是特有的智 慧,是纯净的朴实。之后,我们就去坐缆车。启程啰!底下一整片的绿意盎然,树木林立,景致美不胜收,下车后,就看见了帆船饭店,真是高贵优雅,拍 照留念后,又搭上缆车回程,但是,来到苗族文化村,怎能不玩呢?好玩的玛雅探险、金矿山让人跃跃欲试,咦?居然下起雨来了,大家快速的躲到室内去,虽然雨 水淋湿了门外的一切,却没淋溼我们爱玩的心,在室内,一样玩得不亦乐乎。“冲啊!”,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惊险的海盗船,坐上去后,“啊!啊!”,我尖叫尖叫 再尖叫,真是刺激极了,把心里的任何烦恼全都吶喊出来,真是舒坦啊。大家经过“一连串”的惊吓后,我们就上车,准备到第二间饭店啰!“好累喔!”,大家都 在喊着这句话,因为毕旅活动安排实在是紧凑,但今天的行程还没结束,大家还在期待晚上的青春晚会呢!表演开始了,看着那些表演前滚翻、后滚翻、侧 翻等特技,令人目不暇给。还有呼拉圈的表演,表演者把自己和呼拉圈融为一体,翻来覆去,一下滚这,一下滚那,“圈人一体”,让我大开眼界。但最令我喜欢 的,是梦幻的“绸舞”那位舞者,彷彿芭比娃娃般耀眼,他旋转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表演结束后,我们的青春晚会登场了。“北滴!北滴!北滴!”大喊领 队大哥哥的绰号,整场的气氛“嗨”到最高点,所有人跟着台上的大哥哥大姊姊一起“摇勒摇勒摇勒摇!”,大家的萤光棒都被“摇歪”了呢!晚会的尽头,唱了两 首歌,诉说着友谊的真心、友谊的珍贵、友谊的永恆。毕业,虽然是一个结束,但也是一个开始,即将结束中学的生活,迎接高中的生涯,大家泪流满面,我的眼 泪,没在脸上流,而在心里流。
  老师说:“毕业,虽然是一个结束,但也是另一个开始”。下一站,下一战,高中的生活接近了。毕业是离开、是结束,毕业也是一个关卡、一个跳板,让我们鼓起勇气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也迈向人生的成功之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