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特别的毕业旅行

2018-02-08

毕业作文500字

  由于我没有参加学校的毕业旅行,所以爸爸用心帮我安排了特别的毕业旅行,享受欢乐的毕业旅行。
  在行程出发的前几天,气象预报说会有台风,让我们非常紧张,觉得我们的旅行可能会被迫取消。但奇迹似的,行程当天,却晴空万里,在火车往外看,风景美不胜收,一转眼,就到达火车站了。接着我们享受了又香又好吃的猪脚大餐,前往我们向往的神秘公园——美丽的蝴蝶谷。
  在饭店附设的户外温泉,有多种吸引人的设施,其中最让我喜欢的是旋转池跟泡泡池,旋转池是一个圆形的池子,由三个点喷出强力水压,水池就会产生漩涡,刺激的水流让我和弟弟惊声尖叫,满山都是我们的欢笑声。泡泡池就是一启动,会有很多泡泡产生按摩的效用,令人心旷神怡。
  第二天,我们前往那著名的蝴蝶谷。有翠绿的山林,伴随着山岚云雾美不胜收大片森林里,有一些树在剧烈摇晃,仔细的观察后,才发现是有猴子在玩。那只猴子身体又圆又胖,手臂又细又长,非常可爱。园区内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温室,里面有许多蝴蝶,一大群在花丛围绕,真是名符其实的蝴蝶谷。
  这次旅行虽然好玩,但是很可惜。园区内名闻天下的龙吟瀑布因为连续的大雨把步道沖坏了,此次无法一窥庐山真面目。所以期望明年再来的时候一定要到龙吟瀑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