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毕业旅行

2018-02-08

毕业作文700字

我梦寐以求的毕业旅行终于来临了,前一天晚上,我就兴奋到睡不着,那天晚上,时间过的很慢。我脑子里涌现许多疑问:领队是谁?好不好玩?大家会不会因为争执而毁了大家的好心情?
毕业旅行当天的早晨,同学不如往常睡眼惺忪的来到学校,反而是高兴的踏进校门。行李在地上移动时,不时传来“喀啦”的声音。集合之后,我们就快步的坐上那台“巨无霸”游览车。
第一天下午来到了氧气含量超多的溪头做森林浴,我们先走步道去看雄伟的神木,大家不停用相机捕捉这高耸巨大的身影。接下来,我们来到似乎有七层楼高的 “空中走廊”,一开始我有点害怕,但我是堂堂男子汉,所以就鼓起勇气走完。虽然当天雨神有点在发泄情绪但我并不觉得疲累,反而感到很充实。
第二天我们来到文化村,一进去,就看到一座宫廷花园,里面有一大片花海,彷彿置身在美丽浪漫的童话故事里。接着我们前往“海盗船”的所在地,坐上去, 我们立刻化身为海盗,当它往下冲时,我紧抓把手,感觉像要掉下去了,虽然恐怖,但我仍意犹未尽,想在玩一次。此外,我们还玩了“金矿山”、“加勒比海探险”,样样都十分有趣。之后,我们搭空中缆车,从半空中俯瞰下面,可以看到青翠的树林、世外桃源般,风景可真是美不胜收呀!
到了晚上,营火晚会终于到来了。音乐响起,大家拿着萤光棒,整齐的在空中比画,现场气氛超high。接着冠宇老师和美虹老师的温柔歌声,使我们班眼眶泛红,流下难过的泪水,我们的哭泣声划破天际。 大伙儿围着老师,谢谢老师两年的指导与照顾。
这次的毕业旅行是我小学六年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再过几个月后, 我们就要毕业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但相信有缘的话,大家一定还会再相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