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活动作文
导航

毕业旅行

2018-02-08

初中活动作文800字

生命的舟子漂泊在波澜壮阔的海上、浩瀚无垠的宇宙、一望无际的苍穹。翱翔吧!翱翔于缤纷的天际,让山光水色灌注你的脑袋,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使你的思绪飞扬,让乏味的生活无法再禁锢你的心灵。
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行比两脚书橱来的更有智慧;旅行令灵魂达到升华。那一次的旅行,不论经历了多少岁月,都使我眷恋。回想起毕业前的种种,那期待去毕旅的笑颜,还深烙在我心中,好不容易终于捱到毕旅,风和日丽的早晨,好似太阳在为我们饯别。听完校长、班主任的训话,每个人都兴奋不已,叽叽喳喳的边谈话边上车。
车上,有些人在听音乐,有些人在谈天说笑,有些人在嬉戏打闹,有些人则不停地按快门,捕捉各式各样的回忆,甚至有人过于兴奋,一直闹笑话,惹得全车哄堂大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第一站──青年活动中心。饱食当地民俗美食后,我们精神饱满地进行山训,怎知走了一个小时才到活动中心。哇!每个设施都十分刺激、有趣,令人看了怵目惊心,头发都被吓白了,但有几个自愿者先体验之后,大家渐渐愿意放手一搏,到最后反而是女生玩得疯。其中,我最喜欢玩“单索吊桥”,那是个把人放在三层楼高的绳索上,往下滑的设施,真是愈玩愈上瘾。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在苗寨度过,首先是牧场,体验农场风情。买了许多当地的礼品、品尝乡村美食后,我们尝试做一些奶制品,如:奶油、鸡蛋糕。其中,鸡蛋糕既费时、又费心。但,当我的味蕾尝到那松松软软、入口即化的自制蛋糕时,美妙的滋味回荡在我嘴里,如海浪敲击着我的喉咙。下一站──西湖渡假村,幽静的山林,翠绿的景色,湛蓝的天空,点缀着璀璨的星子,座落在景色明媚的小木屋,都显得特别绚烂,令人憧憬。结束三天的活动,那些景色,使我流连忘返,那流窜于我心中的悸动,深深洗涤我的心。
这趟旅程,让我体悟到无形但深刻影响我想法的“情谊”。情谊曼妙动人、灿烂的烈焰,虽不起眼,却不可或缺。洁净的它,满意动人的心意,点燃人的心头,谱出谛听的乐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