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活动作文
导航

毕业旅行

2018-02-08

初中活动作文1500字

哇!毕业旅行的日子就要到了,看着日历上的日期一天天的接近 ,一想到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真是令人感到兴奋不已,就更叫我期待这个美好日子的来临。

第一站,我们就直奔三义鸭箱宝,我们发挥想像力为原本平凡无奇的木鸭增添了一件七彩缤纷的彩衣,也为这次毕业旅行又添加了一笔色彩。接下来又去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看了“太空剧场”和“立体剧场”,其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立体剧场”,戴上3d眼镜后,所有一切都变得栩栩如生,连电影看起来都相当真实,也有惊心动魄的效果。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到饭店附近的大空地上举行营火晚会。一开使我们先分队,我们班和二班一队,三班自己一队,四班、五班一队,虽然外面有点冷,但我们心中那兴奋的火焰才不会因此而被吹熄,反而让我们更加兴奋,更有活力,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玩的不亦乐乎,但时间过的很快,晚会一下子就进入了尾声,最后,领队要我们一起唱“老鼠爱大米”和“给我你的爱”,唱着唱着,就回想起刚升五年级时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眼泪就夺眶而出,或许是大家已经有快毕业的那种感觉了吧!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走回自己的房间,准备就寝休息。晚上十一点多时,或许有些人可能已经昏昏欲睡了,但我们那时却仍精力旺盛的在床上跳来跳去、谈天说笑、打牌,直到十二点多,眼皮突然重了起来,这时我们才肯刷牙准备睡觉,隔天一大早,听到柜檯打来的起床电话,我们才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

第二天,我们便驱车前往月眉育乐世界,分成几个小组去玩,直到老师找我们去玩“断轨云霄飞车”时,原本高兴、充满欢乐的脸蛋一下来后却失色了,而且还感到头晕想吐,但这一点小事对我们那兴奋的心情是不会有一丝丝的影响,等一恢复精神后,就又 和 老师、同学一起去寻找各种新奇又刺激的游乐设施,像“海盗船”、“银河炫风”等,都让我们玩了之后热血沸腾,还想一玩再玩,直到集合时间到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月眉。

上了游览车之后,彷彿又回到了昨天,刚来毕业旅行的感觉,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一句话,“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一转眼,我们就要回去了,我回想这两天的欢乐时光,虽然心中有千百个不舍,但至少我们留下了这些值得回味无穷的珍贵时光,珍惜那些得来不易的宝贵回忆,接着要谢谢陪我们去毕业旅行的老师、主任,谢谢他们细心完整的安排行程,也要谢谢我们自己,谢谢自己在毕旅中乖乖配合,照顾好自己,听老师、领队的话,才能“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过了不久就回到了学校,我们的毕旅也在此画下了完整的句点,我会把这些快乐的时光保存在我的脑海,永远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