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毕业旅行

2018-02-08

初中活动作文400字

  毕业旅行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记得毕业旅行的前一晚,我兴奋的几乎睡不着觉。天一亮,吃完早餐后,我就拎着行李及背包,前往学校集合,当车子发动前往目地时,我的毕业旅行就开始啰!
  第一站抵达玻璃馆参观各式各样的玻璃制品,这些精致的玻璃艺术品让我大开眼界,我心想:“原来,玻璃也可以做出那么复杂的东西。”另外,这次的旅游,有安排去老街。走在老街,体验爸爸、妈妈那个时代的童玩及生活的乐趣,增长了我的见闻。动物园,园区很大,不能仔细观看各种动物,只能匆匆走过,在熊猫馆里,并没有看到熊猫在一起玩的样子,好可惜哦!我很喜欢动物园,因为空间宽广、植物很多,动物很活泼有朝气,值得花一整天的时间去游玩。
  最后一天,在主题乐园度过,虽然游乐设施很多,同学玩得很尽兴,可惜我却不敢玩。不过,最后还是被同学硬拉着去玩“恐怖”的苏丹王大冒险,结果,我到现在还是有点怕怕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初中三年的毕业旅行就这样匆匆的结束了。这三天跟同学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一生中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