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毕业旅行

2018-02-08

毕业作文500字

毕业前夕,学校安排一趟毕业旅行,因为应届毕业生人数不足,所以邀请师长还有家长一同参与。
一大早大家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三五成群围成一团聊着行囊中带了那些好东西,很快的老师发号是另整点完毕后,一行人就好好荡荡的出发了,首先第一站来到著名的海洋馆,一下车我便迫不及待的想赶快进去看看奇特动物们的模样,这一看果然名不虚传,各式各样的动物让我大开眼界,很快的时间过去了,距离集合还有一段时间,我便和同行的大哥哥相约到外头喷水区戏水。远处的落日余晖好不迷人,这时老师临时兴起便带我们前去欣赏大名鼎鼎的“关山夕照”,天空布满黄昏的彩霞,映照在汪洋的海面上,眼前的美景尽收眼底!
第二天,大家搭渡轮到对岸的海水浴场,原本渡轮是为了给居民活上交通的便利,后来过港隧道的通行,撘乘渡轮的居民人数渐少,所以政府就发展为观光用的交通工具,带着了更多经济收益和都市繁荣,为了留下更多回忆回程我也顺道购买当地的特产,以做为纪念。
毕业旅行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却让我印象十分深刻,发生的点点滴滴都深深的烙印在心中,不时在脑海里播放着。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此趟毕业旅行真是获益良多,收获满行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