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毕业旅行记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四月十九日,是我在这学期里最开心的一天。经过六年的艰苦学习,我们组织了一次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十八日晚上,我整晚难眠,抱着枕头在床上辗转,直到凌晨一时才入睡。相信是心情太兴奋的关系,清晨四时我就醒了,怎么也无法再入睡,于是起床收拾行装,六时四十五分便去学校了。
七时十五分,我们到八角亭上车出发,大约八时就离开澳门,到达了拱北。过关后,我们开车到第一个目的地翠亨,大约九时多便到了。首先由那儿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述孙中山先生的童年和参加革命的经过。之后到中山先生的故居参观。这里面有孙中山先生的遗像和他的父母兄长的像,楼上有孙中山先生的遗物。使我大开眼界的是,孙中山先生的毛笔字写得非常好。后来又去参观中国著名的珍贵历史图片。在这里可以和孙中山先生的塑像合照,还可以亲耳听到他的声音。(录音)。
大约十一时我们已经在中山温泉的餐厅里等待吃中午饭了。可能是时闻太早,大多同学都不很饿。饭后,我们走出餐厅外拍了几张相片。之后到游乐场,先玩了碰碰车,几个学都一起来撞我,撞得我的心好象离开了己的身体。接着玩了一个小时滑雪履。我是第一次玩,所以东摆西摆,真是惊险万分。玩了一会儿,天公好象跟我们开玩笑,洒下绵绵细雨,我并没有半途而废,继续学习,当我能够在场中来回时,我的头已全湿了。后来我们又到海滨公园和石景山去玩,因时间不早,我们在海滨公园只玩了一会,便到石景山拍了一张全体合照,便结束了这次旅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