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毕业旅行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毕业旅行前一天,也就是我最盼望的一天,我晚上睡觉时,都兴奋得睡着觉,我暗自祈祷,希望黎明赶快到来,将难熬的黑夜赶走。隔一天,我到了学校,等待同学到齐后,就开始展开毕业旅行了。
我 们到了小人国,哇!里面的所有建筑物,都比较小耶!看完美景后,我们去搭小火车,就到了园区,首先我先参观里面的器材,哇!果真是名不虚传的“小人国”, 之后再亲自体验看看,我先坐室内云霄飞车,第一次做感觉很毛骨悚然,经过一次的洗礼后,也不再那么害怕了。后来又去玩“太鼓达人”的游戏,这个游戏有分 易、中、难度,我当然先从易开始玩起,毕竟熟能生巧嘛,可是我还是在中级就输了。后来要回去时,我们先拍照,在搭我们的游览车回饭店休息。
第二天,我们到天文馆看“地球漫步”的电影,看着许多人登上月球的喜悦,看着许多人在月球留下自己的脚印,让我也好想走到别人所不能去的地方。后来我们到了 木栅动物园,我先去夜行动物馆探索,因为那里是最稀奇的地方,我再那看到许多没见过的动物,像是巨尾老鼠、山猫、颚等等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之后又去企鹅 馆,看到很多企鹅游泳的美姿美仪,也看了详细说明,发现它们都是住在南半球的;最后我们集合时间到了,我赶紧到集合会场拍照,这美不胜收的地方,将成为我 永生难忘的回忆。
第三天,我们到了月眉,我一开始都不敢坐,不过经过同学的鼓励,我还是坐了某些器材,像是黑洞迷航、小飞象等等,但是我做小飞象时,已经头晕了,害我接下来 的器材都不能玩,所以找个椅子歇息,顺便闭目养神,当我调适好自己的身体后,立刻冲去玩最后一次的银河炫风,虽然我没有玩很多器材,不过能和同学一起玩, 我就心满意足了。我们也在最后拍照,留下我们来过的证据。
现在回想起来,都让我依依不舍,回想起在动物园迷路,回想起在车上唱歌的情形,这些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