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叫雅雅。她不但名字好听,人也长得很美。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是那样的有神;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是那样的可爱;小嘴两边深深的印着一对小酒窝,是那样的迷人。

有一天,老师带着我们去郊游,突然李明晕车了,呕了一地。“哎,真倒霉,我怎么就坐在他前面呢?”我很不耐烦地说,老师听了我的唠叨,提议说:“坐窗户边的同学谁愿意跟李明换下座位?”大家七嘴八舌议论不停,这时雅雅说:“我愿意换座位”。顿时,整个车里鸦雀无声,我的心里真有点不是滋味。雅雅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有一次,我从学校图书馆借了一本《西游记》回家看,淘气的弟弟把书撕破好几页。我正要补时,想到明天是雅雅值日,我跟她是最要好的朋友,明天还书时让她别告诉老师就成。第二天清晨,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图书馆,压低声音对雅雅说:“我借的书被弟弟撕破了,你通融一下,别告诉老师哈,亲!”我正准备离开时,听到她坚定的回答道:“不行,还是你补好再还回来吧。”“哼,补就补,这么点小忙都不帮。”我大声嚷嚷道。“思思你站住,我并不是不想帮你,只是帮你骗老师,就不诚实,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文明、守信、诚实的好学生呀!”她诚恳地对我说。听了她的话,我感到无地自容,灰溜溜地回教室把书补好,交给了她。她就是这样一个诚实的人。

我的好朋友雅雅漂亮、诚实、乐于助人,我非常喜欢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