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700字

有些人的好朋友是自己的同学,有些人的好朋友是亲戚或是邻居,当然我也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是我想比较特殊的好朋友就是我家的“波波”。

我的好朋友是一只白色长毛的小猫咪,名叫“波波”。波波喜欢黏着我,无论我走到哪儿,它也会跟着我在那里。当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波波就会跳到沙发上,躺在我的身旁,一脸撒娇似的神情,惹人爱怜,我常常抚摸着它长长且柔软的毛,它也会柔顺“喵喵”的叫,真是窝心极了。

上星期,波波生病了,一连两三天都不肯吃东西,妈妈带它去看医生。兽医说波波患了传染病,一定要住院治疗才可以痊癒。妈妈只好把波波留在兽医院治疗。没有波波的日子里,家里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尤其是妈妈,我注意到妈妈连看笑剧或是闹剧也不会开怀大笑了,整天失魂落魄似的,无精打采的;我也是一样,感到病恹恹的,没有什么精神似的。过了五天,医院打电话来说,可以去接波波回家了,我们听了很高兴,爸爸马上去接波波回家,而我就去帮忙妈妈打扫波波的窝,等待它的回家。

痊癒后的波波明显的瘦了,身子也显得很疲惫,整天躲在窝里睡觉,妈妈和我都很细心的照顾它,并且定时喂它吃药和喝水奶,期待着它能像以往那么活泼和有生气有活力。

现在波波已经完完全全的康复了,每天都跟在我后面。经过这次波波的大病之后,我们更了解波波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家人,而波波好像懂事多了,常常抬着头看着妈妈和我,喵喵的叫着,好像在向我们道谢的样子。

泰山的好朋友都是森林里的动物,海王子的朋友也都是海洋里的鱼,然而我们全家人最好的好朋友却是一只有如家人那么亲的猫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