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600字

又要月考了!堆积如山的考试,压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好像快被千斤重的石头压得奄奄一息了!考完试,我低着头,唉声叹气的时候,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吓得我灵魂都快飞走了!

考试成绩刚出炉的时候,我惊讶无比,成绩竟然考得比以前好太多了,叫我喜出望外!从以前的七十分、八十分变成现在的九十五分,真的让我开心得快飞上天了呢!今天我能考到这么令人刮目相看的好成绩,都要感谢我的好朋友们,因为他们日夜不停的鼓励我、教导我,才有今天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成绩;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帮助我、教导我,让我可以解决懊恼烦人的问题,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从愁云惨雾,变成眉开眼笑!

有好朋友是我们一辈子最快乐的事,因为好朋友像一扇窗,一扇看见外面绮丽世界的窗;好朋友也像一面镜子,让我们看见自己的优缺点,可以截长补短。朋友使我们获得珍贵的友谊,朋友也像家人一样的重要。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如果没有朋友,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自己完成。

每个人的加油站都不同,有的人是家人或老师,有的人是朋友。每个人的加油站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爱护它、珍惜它!对我来说,好朋友就是我的加油站,如果没有他们的加油、支持和鼓励,我真的无法处理大大小小烦琐的事情,毕竟,人是群体的动物,独木难支啊!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我的“加油站”,在我沮丧、泄气时,可以加满油,再努力的往前冲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