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600字

      随着时光的流逝,有一些事物渐渐离我而远去,但是有一些人却自始至终都陪在我的身边。她们犹如一把绚丽多姿的雨伞,太阳出来了也迟迟不肯离去。这些人便是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的人——朋友。

      她的名字叫小露,有着油黑发亮的长发,一双犹如黑宝石般的眼睛嵌在雪白的皮肤上,一双樱桃般的小嘴格外引人瞩目。

      记得那是一个盛夏。来到学校时还是晴空万里;临近放学时天空却变成了乌云密布,黑色的乌云发出一声声的狞笑,我可犯愁了,心想:我可没带伞,等一下肯定会下大暴雨,我要成落汤鸡了!我在走廊走来走去,想着该怎么回家。突然,一阵雷声响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一场特大号的暴风雨,黄豆大小的雨点砸了下来,笑开了花。

      这是,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却是好朋友小露。“你没带伞来学校吗?”她问道。“是啊!这天气真奇怪,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我们一起回家吧!我有雨伞,而且和你家很近哟!”我开心地答应了。我们在路上说说笑笑,讨论着学校最近发生的趣事,把还在下的倾盆大雨抛到了九霄云外。我到家了,和小露说了再见后,我便掏出钥匙开门,忽然,我想;:不对啊!小露每次回家走的路都是跟我相反的,什么时候顺路过?正想回头问个清楚的我一回头,却看见了她那被打湿的肩膀,我沉思了许久......

      时间像一本精美的画册,记录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坚信,我们之间那真挚的友谊会被时间见证!我想说:“及时海枯石烂,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