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500字

小姿是我的好朋友,在我的眼里,她从小就是一个很勇于挑战自己的人,不管前面有多大的阻碍,她都会去试试看,就算第一次没有成功,她会觉得她还有时间去尝试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是一百次都没关系,她就是希望能超越原本的自己,能让那些看贬她的人对她刮目相看。

而她勇于尝试的勇气和去面对阻碍的勇敢都是我最缺乏的。面对新的事物我会害怕,会不敢去碰,所以我希望可以扮演小姿,可以让更有勇气去面对未来所有的未知数,面对那些阻碍可以去克服,让自己在人生的路上可以风雨无阻。

她有个小缺点,她有时候会勇气过头,连不该尝试的也试了,所以我想用自己的理性和直觉加上她的勇气去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她也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对于自己的未来很有规划,她已经想好她出社会后要学什么,要做什么样的工作,在什么职位,业余还想开间网店。对于她这些规划,我心里有些羡慕;现在的我,还是对未来没有想法,总想着以后再说,但是看到朋友对于自己的未来是那么的清楚,自己也会觉得人生还是要有所规划,漫无目标的人生不是人生,有目标的日子才是好日子。

常常会觉得谁谁谁做得比较好,谁谁谁的想法比较好,同学间就会开始模仿,开始会知道自己不能再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太舒适。也是因为这样,我想让自己的人生有些不一样,过着不一样的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