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700字

“好朋友”不限于一个,“好朋友”有无限多个。作文,是我的好朋友其中之一,他是由一个个文字组合而成的,它可以让我提升心灵层次。再不开心的时候,写写作文也是一个不错的舒缓心情方式。曾经,我参加过县的作文比赛,我没得前三名,得了第四名,虽然这是个失败的经验,但这个经验也告诉我,我还要更加努力。

有句话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一点都没错!每当我回家时,我家的狗─小不点都会开开心心的迎接我。摸摸它柔软的毛、湿润的鼻子,它则开心的摇尾巴,真是讨人喜欢呢!每当我伤心时,它彷彿知道我不开心,就过来舔舔我,似乎在安慰我!

我曾经这样想过:“要是我住在乡村,那该有多好!”因为乡村有空旷的草地、新鲜的空气,最令我羡慕的是乡村的景观,看过去一望无际,有清楚的地平线,不知另一端是什么呢?在草地上奔跑的快感,不是每个人都享受得到的,啊!真希望我是那个幸运的人。

每晚临睡前,我都会欣赏着美丽的星空,闪烁着神秘的光芒,每颗星星都有它的故事,有时我还会把星星连起来,看看它像什么,有的像活泼的兔子,有的像凶猛的狮子,还有的像美丽的花呢!星空在我的想像中有各式各样不同的形状,幸运的话,还可以找到星座喔!只要心情不好时,看看星空,心情必定会觉得很舒畅喔!

贝多芬、莫札特、孟德尔颂等……,这些有名的音乐家,我真希望像他们一样,弹出动人的旋律。我家有一台电子琴,有时间一定会去弹弹它,它带给我许多快乐,让我跳跃在乐谱的旋律里。电子琴就是抚慰我心灵的另一个好朋友。

“好朋友”随时围绕在你身旁,丰富了人生,只是你要用心去感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