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600字

他很爱假装跌倒,跌得人仰马翻,动作滑稽至极,逗得同学笑破肚皮;他喜欢运动,尤其喜欢打躲避球,有他在,我们班上一定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只要球在他手上,敌人一定跪地求饶,那球就好像有魔力一样,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甘拜下风。

他长得普普通通,课业也不怎么样,可是他体育项目很好,对人也和蔼可亲,这是他的一种特点;我正好跟他相反,我的课业比他好,但是体育项目乏善可陈,所以我们常常互相学习,截长补短,有时我会教他不会的数学,有时他也会教我打球的技巧。我们很谈得来,跟他在一起很快乐,我们两个的感情如胶似漆,好到像是兄弟一样,在学校总是形影不离。

有一次比赛躲避球,我们的对手竟然是体育班,我们班的同学们个个心惊胆跳,除了他以外。他鼓励我们说:只要尽全力,一定会有好成积,就算是输了也没什么关系,胜败乃兵家常事。”在比赛当中,我屡屡快要被打中时,幸好他及时伸出援手来解救我,要不然,我就被对方打中了。我们班很快的,被一一打中,中箭落马,惨遭出局,最后只有我和他还没被打中,我们靠坚强的耐力反败为胜,赢得胜利。那一刻,同学给我们的胜利欢呼声响彻云霄,大家为之欣喜若狂!那一次的胜利,真的是跌破多少专家的眼镜啊!

我很幸运的拥有这么一位朋友,让我的球技如倒吃甘蔗——渐入佳境,也感谢他帮我们班打赢体育班,赢得这难得的光荣和名誉,我真希望他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陪在我身边,因为,他可是我最敬佩的同学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