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500字

什么时候是最幸福的?有人说,是与家人欢度佳节,是与朋友结伴出游?是窝在房间,好好看一本好书、静静听一首乐曲?或者是在是天亮的时候,趴在阳台上凝视着远处的山头,心情觉得十分舒爽?不管是什么,只要让心里有幸福的感觉,就会拥有许许多多动人的时刻。

每天下课,我都会跟李佳、刘婉儿和房仁佳玩在一块,李佳会请大家吃饼干,真是慷慨!可是她的脾气不是很好,只要她心情不好,我们人人都会遭殃,不过她会和我们分享许多快乐的事,当她的心情下起雨时,我都会安慰她;最近,房仁佳很爱跟同学打架,刚转学过来时都不太说话,不过她说起话来还真是一鸣惊人呢!而刘婉儿是这学期才转来,和房仁佳在另一所学校是同班同学,所以每当下课,我们这几个就会玩在一起,李佳像大姐头,我们像小跟班;我想有一种朋友,天天见面又常常磨擦,但却又分不开,每天"腻"在一起,感情是越吵越好。

有句话说:“友情酿的酒,比地窖里的女儿红香醇可口,入喉更令人陶醉。”就是这样吵吵闹闹、嘻嘻笑笑的日子,编织了许多幸福的时光,也酝酿了许多动人的时刻,让我们的友谊更加坚固,情感也更深厚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