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600字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闪亮亮的大眼精,而且总是笑容满面的,对人态度温和,身为班长的她,每当口令一下,大家马整整齐齐的排成两排,非常具有领导能力,除此之外,她热心助人又很乐观,有着那么多的优点的她就是我最敬佩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刘萱。

乐观开朗的刘萱有着领导能力,不论她说什么,大家都乖乖听话,有一次,老师不在教室,全班像麻雀一样“吱吱喳喳”讲个不停,教室像菜市场一样闹哄哄的,突然她站起大喝一声:“安静!”,全班顿时鸦雀无声,接着她就像警察一样把一个个不乖的同学抓出来,而且非常公平,一点儿也不偏袒,不管是男是女,都逃不过她那双锐利的眼睛。

刘萱不但领导能力强,人缘更是顶呱呱,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她都愿意与他们做朋友,并且诚心相待,因此,她拥有许多朋友,此外,她还很负责,为了有好成绩,她上课总认真听讲,从不让老师失望,更重要的是,每次小组讨论时,只要是比较困难的问题,都是她责无旁贷的回家查资料,她查得资料对我们有极大的帮助。

每个人都有令人敬佩的长处,而刘萱的领导能力与负责,是我在她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部份,这些的学习让我在担任英语小老师时,能更有效的维持班上上课秩序,并以负责的态度来处理同学、老师所交办的事项,让我在担任小老师的期间有不同的收获与成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