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700字

我有很多好朋友,他们每个人的个性都不太一样,高矮胖瘦也是不太一样,兴趣也是不太一样,但是唯一相同的就是他们都对我很好,而且和他们相处时,我也会觉得很快乐很高兴。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许启蒙。他长得比我高很多,好像一座山那么的雄伟,也好像是一位巨人那么威武,所以力气自然是比我大。我以前和他读同一个幼儿园,那时的他,就已在身高上崭露头角了,总是鹤立鸡群,高人一等。不过他不会凭着他的高大身高来欺负人,反而更加的和蔼,所以人缘很好,大家都想和他做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读小学时,我也和他同班,更巧的是连上补习班也是不约而同的上同一家,我们真是有缘啊!

我们的感情很好,我去哪儿,他 也会跟着我去,很符合一句成语:“焦不离孟,孟不离焦。”我们两人真是一对超级的朋友。有一次我和别人有纠纷,吵得很凶时,他为我力挺而出,虽然他身强体壮,但是他也是讲道理的人。那时的我才觉得启蒙是个很实在的好朋友,因为我觉得一个真正的好朋友是在危难或是艰苦时,他义不容辞的伸出双手来解救你,和你一起渡过险难的时刻,使你感恩在心头,使你不会觉得你是单孤一人;我还觉得好朋友不是一起吃喝玩乐,玩得欢欢喜喜,玩得高高兴兴,因为有时那样的朋友,等到你有困难时,他就会离你远远的,让你一人独担危难,像那种朋友就是所谓的“酒肉朋友”。

当然,我们也和别人一样,一起踢球,一起跑步,也一起打篮球。他很有运动细胞,我都比不过他,但是我仍以他为荣。

缘份得来不易,好朋友更是不易获得,虽然启蒙现在和我不同班,可是我们仍旧有联络,他是一位真正的好朋友。在他身上让我学到了正义,也让我学到如何排解人与人之间不太容易解决的纠纷。启蒙,谢谢以前你的照顾和关照,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