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600字

好朋友如好酒,认识愈久情感愈好,友谊也愈香醇。

我有一位从一年级就和我同班的好朋友,名叫吕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虽然四年级重新编班使得她无法和我再同一班,但是下课时我们还是会玩在一起。

一年级时,我的个性怕怕的,很怕与陌生人说话或相处,虽然进了小学应该是件很令人兴奋的事,可是我在兴奋之中仍带点怕怕的。吕涓是第一个跟我讲话的人,从 那天起,我们就变成无话不说的最好朋友了。我们常常走在一起,玩在一起,也会将心中快乐的事一起分享,遇到快乐的事,我笑她也笑,有时遇到悲伤的事,我哭 她也哭,就在哭哭笑笑之间,我们的情感更上层楼。

当然有时玩在一起的我们,还是会因为种种观念不同而吵架的,不过事后总是能和平收场,解释化解了纷争。她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常常会与我分享,呵!我可不是什么酒肉朋友哟!因为我有什么好东西,也是第一个跟她说的,也和她一起分享的,我记得有句名言是这么说的: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

直到三年级时,她不知为何不理我了,也慢慢不跟我玩在一起了,有时碰到我时,她就会轻轻的跑走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我不怪她,我只是觉得奇怪,好朋友是不能相互责怪的,她不理我一定有她的原因,可以她对我某件事情生气也说不定,看来我应该要自我检讨了。

现在我们又很自然的和好了,她也不视我为空气了,好朋友不会因为其他不愉快的事件而分离的。所以说她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会永远好好的与她相处,相互玩在一起,相互的学习,也相互的宽厚对待对方,做个实实在在的好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