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朋友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朋友的作文400字

眼前榕树的叶片就像雪花一样,从空中缓缓飘落,让我想起往日在榕树下,我们一起谈天说地的种种美好回忆。

自从一年级遇见了她,就发现她跟我志同道合,一样害羞、一样内向,都有说不完话题。我们常常一起写功课、一起看书、一起玩耍,还一起帮忙老师做事。若是要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我想,那个人就是——她。

有一次,我独自去参加了夏令营,一到那里,旁边的面孔都很陌生,人生地不熟的,令我想打退堂鼓……。正当我沮丧不已时,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你也来啦!”我俩的不期而遇,不但让我吃了颗定心丸,也让这次的夏令营留下了美好回忆。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都变得成熟了,我们俩被指派了一样的重责大任——参加海报设计比赛,为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我俩卯足全力,全力以赴,天天晚上都担心的睡不着觉。直到颁奖当天,气氛明显怪异,当评审公布:“第一名是五年五班!”的那一刻,我俩不禁相拥而泣。

虽然已经很久不见她了,不过,每当回想起往日相处时的点点滴滴,仍然会令我会心一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