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2018-02-09

记叙文900字

走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一辆辆各式各样的自行车映入了我的眼帘:有粉色的,有绿色,有蓝色的,有紫色的……行驶中的人有的在小自行车上挂满大包小袋的物品,有的手叼一支棒棒糖,有的带上耳机,似乎在畅游……我带着羡慕的眼光, 心里埋下了学自行车的种子。                                

一天,爸爸微笑着对我说:“现在像你这个年纪的小孩都会骑自行车了,你也要去学一学才行!”我的内心有点小激动,爸爸见我没回答,又补充道:“学会骑自行车后,逛街就方便啦!”我点点头答应了。

第二天早晨,爸爸就带我到朋友家去学骑自行车。我们到一处空地,爸爸先做示范,只见他脚一蹬,车子迅速地转动起来,又快速地急刹车,还做了一个前后漂移的动作,我不由自主的发出赞叹:“真不愧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啊!”他把车停在我面前,让我尝试一番,并道:“如果刹车时两脚平放着地,然后按住扶手,前后一起刹车,就可以平稳停下,起步时左脚踏踏板,右脚使劲往前蹬,踩时要踩快点,不然会摔跤的。”他滔滔不绝的提醒。我一边应和,一边,单脚练习,努力保持平衡。                                    

第二天,我请来了我的明友,她专门陪我练习,他可是骑自行车的能手,她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说:“学这个其实并不难,我相信你呢也能学会的!”轻描淡写的话,这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动力。我跃跃欲试,于是乎在与自行车做较争,朋友这时扶正了自行车。像“英雄”似的行驶转了一圈。前来解救“难民”。我坐在了后座,她带着我转了一圈小街道——那是一个寂静的小道,我们快活得像草原上自由的马儿奔驰着,蓝色的天空中,云朵对我们微微笑,路边的小草不住向我们招手,路边的围墙为我们记录。我们是凯旋归来的战士。 我经过与朋友一起骑自行车,内心的种子开始慢慢发芽,后来结成了果实。

我开始每天早晨都会去空地上练习。日复一日,当成功的汗水流浸了我的身体,我的努力也总算得到了一小丝回报,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伴随着父母的关爱与朋友的鼓励 ,洒下一路芬芳。在通往成功的道路,我学会了,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就能收获成功之花。          

 明阳小学602班 邓桂丰  指导老师 蔡小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