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一天下午,我正走在马路上,看见许多哥哥姐姐骑着自行车在街道上穿梭。我看见他们在路上自由骑行,无比羡慕,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骑着车自由飞驰。

     过了不久,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和妈妈在广场边发现了一辆共享单车,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我小心翼翼地将自行车向广场推去,就在这个过程中,我可以感觉到自行车如此的沉重。推到广场,我立刻坐上了自行车,右脚一蹬,自行车向前走了一截。但好景不长,自行车的把手立刻开始左右摇晃,自行车开始不听指挥。眼看就要撞上路边等待的妈妈,我大叫一声:“妈妈快让开!”只见我的自行车横冲直撞,一下就冲进了花坛中,自行车翻了,害得我也摔得人仰马翻。 

    我把自行车扶了起来,我汲取了上次的经验,右脚一蹬,我的自行车慢慢地向前走了,手用力抓着车把手,保持平衡。这时的自行车就像一头愤怒的公牛,而我就像一位勇敢的斗牛士,手持红布,一定要治服这头公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下定决心一定要骑上这辆自行车自由骑行。我听了妈妈的方法,在骑车时默默念着:“按着刹车、目视前方……”经过我刻苦训练,终于治服了这头公牛。

    当我骑着自行车在广场上奔驰时,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幸福!

            重庆市沙坪坝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  叶科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