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一转眼,我从幼儿园变成了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其中我有过欢笑和泪水。今天就让我给你讲一讲我成长的故事吧!

    星期六,我爸爸给我买了一辆昂贵的自行车,爸爸指着那辆自行车说:“这是给你买的自行车,你学会骑后就不用整天呆在家里,可以出去玩了。”

    中午吃完饭后,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车下到了小区。爸爸准备教我学自行车。我一开始骑得还好好的,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摔了下来,就好像有人在我身后推倒了我,我想应该是石头吧?于是我赶紧爬了起来,又继续开始训练。

    爸爸看到这样的情景,于是上来指导我。我听了爸爸的话后,感觉已经会骑自行车了,可是万万没想到骑着骑着,自行车的速度就好像闪电一样,狂奔着。我赶紧刹车,可是这辆车不受控制,眼看要撞上墙了。幸好我立刻把脚放了下来,这才刹住了车。这时,我怒气冲天,就好像我头上着了火,我生气地说:“我不学骑自行车了!”说完后我推着自行车颤巍巍地走了回家。

    在小区里,我发现别的小朋友都骑着自行车在那你追我赶,是多么快乐啊!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于是我独自一个人去练习。虽然我遇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但我没有放弃,我选择克服它。经过几天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通过那次学自行车,我明白了:你想学到一种本领,就不能放弃轻易放弃,半途而废,你的努力就白费了。一定要学会坚持,只要你有了这种自信心,不管是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