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的心事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一块巨大的石头悬在你的头上空,感觉是怎么样?肯定是忐忑不安。那如果这块大石头落在了地上,你的感觉又是怎样的?肯定是压力瞬间减了下来。没错,这块大石头就像你的心事,悬在你的心里。

    “张智禹!你这次听写不过关!五错三!”老师恶狠狠的对我说,还将我那不堪入目的作业给拍成了照片,通过微信发给了我的父母,我只感觉到手脚发麻,手心冒汗,心里想到了许多不好的后果:被骂得狗血喷头、被揍得满地找牙......想到这些,我不禁又打了一个寒战。这是下午的第一节课,我满脑子都是这件事,至于后面的课,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希望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

    “叮铃铃,叮铃铃......”最后一节课终于结束了,下课铃声对其他人来说宛如天籁般的声音,可对于我来说,就如同催命的音符。我用机械般的动作整理好我的书包,缓慢的,一步一步向前挪,好像脚腕上挂了千斤重。一路上,我绞尽脑汁想出各种各样的借口,最后甚至太忧虑导致自己感冒了。到了我家楼下,我觉得面前的楼梯,就像通往地狱的阶梯,每向上一级台阶,心中的担忧就要增加一分。我家住4楼,也就是说要走67级台阶。好不容易到家门口,我咽了咽口水,握上了门把手......

    还好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虽然那次他们原谅了我,但如果让我再来一次的话,我就真完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