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我的心事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500字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上学后,也渐渐开始在意自己的外表。在别人眼中的我,是个大剌剌没有心眼的大白目。从小到大,我爱吃的个性就是我的宿命,开心的时候吃,不开心的时候更要吃,所有的事情,只要“吃”,我都好商量,万一不给我吃,我就会生气。
因为是个大胃王,造就了我这一身庞大的身躯,虽然有过想减肥的念头,可是,美食当前,谁还能抗拒的了这种诱惑?但自暴自弃的我,鸵鸟的继续吃,体重的数字一直飙升,变成了今天,丰满臃肿的样子。
在同学中,我的体重也成了一则笑话,在不知不觉中,我也多了“胖子”这个绰号。
看着许多上同学上游泳课的时候,互相在比谁的二头肌比较大块、谁的腹肌比较明显,可是他们比他们的,箭头不时就换转向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这样,只好很厚脸皮的回了一句:“有种来比谁得肉比较多层啊​​!”
尽管嘴硬,但我更加坚​​定了我一定要瘦的意念,可是每次到了下午就会不自觉的走向贩卖机,虽然有很多同学和家人都在劝我不要再一直吃下去,就在我意志最坚决的时候,生物老师就用非常严肃的表情看着我们说:“你们着个年纪最好不要减肥,因为青春期的营养太重要了,影响你们一辈子哦!”让我真的是无奈到了一个极点,卡在这种中间地带,真得是很不知道要怎么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