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恶作剧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今天的教室里,比往常还要安静,只看到有一群人围在墙角,鬼鬼祟祟的在说话,这样的画面很突兀,因此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忍不住过去一探究竟。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们有个共同瞧不顺眼的目标,所以才在一起想办法看要怎么恶整她,还问我要不要和她们一起恶整她,我摇头拒绝了,虽然我也很不喜欢那个同学,但想到她要被恶整,一股同情的感觉泛上心头。

隔天,我在下课时放了一个小信封在她的座位上,里面写着:“妙妙,虽然你有时候会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如果你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大家就不会这么不喜欢你了!”

上课时,她开了这一封信,先是惊讶,接着就沉默不语了。说时迟那时快,就当她要坐下的时候,后面那个人突然把她的椅子拉走,我吓得赶紧闭上眼睛,因为将会有可怕的事要发生了。

就听见她的惨叫声,我慢慢睁开眼,看到的是那位妙妙的课桌椅乱成一团,她摔的不轻,痛苦的惨叫不已。这个状况大家始料未及,没料到会摔的这么惨,大家也慌了。

好多人担忧的帮她检查她受伤的地方,那些出坏主意的女孩们也惭愧的低下头。所以不要老想着要怎么整别人,要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做得这么好,三思而后行呀!

最后我要和妙妙说:“不是每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我们一定会有自己的缺点,但只要好好的改进,我相信,你一定会更好的!妙妙,加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