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爱恶作剧的小猴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森林里有一只爱恶作剧的小猴子。

有一天,猴妈妈要去参加宴会,可是耳环找不到了。妈妈问小猴:“孩子,我的一对白珍珠耳环你见了吗?”小猴子说:“就在桌子上的盒子里呀!”。“唉呀”,妈妈大叫起来,“这是哪里来的虫子呀!”原来,小猴子偷偷在妈妈的首饰盒子里放了一只毛毛虫。妈妈生气地大叫:“不准在恶作剧了”!可小猴子对妈妈的话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他去找小免玩。小免正在晒衣服。小猴子又心生一计。他把土洒在小兔子刚晒的衣服上。小兔子见自己刚晒的衣服又被弄脏了,气得大哭起来,边哭边说“这是谁干的呀,如果我让抓到是谁干的,我一定要让他冼一百遍衣服!”。小猴子赶紧悄悄地溜走了。 他走到一棵大树旁边,突然闻到一股甜蜜的香味。抬头一看,原来上面有一个好大的蜂窝。小猴子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心想:哈哈,今天运气真好,即可以捉弄人,又可以吃到香甜的蜂蜜,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 于是,他在树下生了一堆火,盖上潮湿的树叶,产生的浓烟让树上的蜜蜂晕头转向。“救命呀!救命呀”“着火啦!着火啦”蜜蜂们在蜂窝内外东逃西窜。而小猴子还在树下偷着乐呢!小猴子的恶作剧被发现了!一群蜜蜂怒气冲冲地冲着小猴子就是一顿猛蛰,小猴子连忙抱头鼠窜,带着满身包回到了家。他问妈妈:“妈妈,蜜蜂不是不蛰人吗?”妈妈忍着笑说“傻孩子,蜜蜂一般都不轻易主动蛰人的!谁让你这个调皮的!你呀,要记住这个教训,再也不许恶作剧了!”

以后,小猴子见了蜜蜂就躲得远远的,而且再也不恶作剧了。因为他知道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没人喜欢恶作剧的孩子,如果他再搞恶作剧的话,不但会受到大家的指责,而且谁知道还会遇到什么惩罚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