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童话作文:筷子·碗·勺子

2018-02-09

童话作文:筷子·碗·勺子500字

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童话作文:《筷子·碗·勺子》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筷子·碗·勺子


  长久以来,筷子和勺子一直是好朋友,因为它们都是用木头做的,而和它们同居的是一只骄傲自大的碗,它常常吹嘘自己。
  一天晚上,主人把它们洗干净放进了厨柜,那只骄傲的碗就说起话来:“你们看主人多爱护我呀!刚才,我还躺在主人手里呢!”。筷子和勺子都不理它,它更加自大了,说:“看看你们自己,没精打采,主人怎么会喜欢你们呢?”,说完还哈哈大笑起来。勺子忍不住对它说了一句:“请您住嘴!虽然主人喜欢你,但是如果没有我们,主人又怎么会需要你呢?所以,我们应该团结,不能争吵啊!”。碗听了这句话非常生气,冒出一句:“跟你们这群东西合作,我感到十分羞耻,你们最好别自不量力!”。勺子和筷子不再理会碗,想让那个家伙变得孤独。
  日子一天天过去,碗却更加趾高气扬,它觉得谁都比不过它,而勺子和筷子则静静地过着平淡快乐的生活。
  有一天,主人的孩子正拿着那只碗边吃边玩,一不小心,“砰”地一声,碗摔碎了,孩子也哭了,主人连忙哄着孩子,让他慢慢地睡着了。那只骄傲自大的碗呢?最后只好当成一文不值的碎片,扔进了垃圾桶。而勺子和筷子呢?依然幸福地生活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