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如果说记忆是一件收藏宝贝的盒子,那我的这件盒子里还真是装下不少宝贝呢,其中有一件事,像一颗夜明珠一样,特别光彩夺目。

    在我小时候,有一个好朋友,我们无话不谈,她就是小珊。有一次,因为家里没人我就到小珊家写作业 ,“一路上”我非常顺利,可是,却在最后一个题上遇到了问题,我不管怎么想都想不出来。吃完饭后,小珊都写完作业在楼下玩了 ,我还闷在屋子里思考这个题 。我从阳台上看着楼下玩耍的小珊,忽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要不,我抄小珊的吧,反正她已经写完了,而且平时学习又好,应该不会错。于是,我偷偷的看了一眼,叔叔和阿姨已经出门了,于是,我飞似的跑到小珊的书包前,小心翼翼的拉开拉链。忽然,我听到一点声音,立马拉上拉链跑到书桌前。过了一会儿,我看没人来,又想过去,但是又想:如果小珊来了发现怎么办,我没有经过她的同意,就偷偷拿她的东西,她会不会不愿意呢?可是如果我不抄上她的,我就不会做,那明天上学不就会被老师说吗?唉,到底怎么办呀?

    不管了,我还是先抄上再说吧!于是,便蹑手蹑脚地走到她书包前,刚想拉开拉链,便听到一声:“雯潇,你在干什么”?糟糕,被小珊发现了,怎么办,她一定会说我的,而且可能以后都不再和我做朋友了,我不敢抬头,头压得很低,等待着小珊的训斥。

    没想到,小珊不但没有说我没和我绝交,还对我说:“没事的,我原谅你了。雯潇,只是以后不要再不经别人同意,乱动别人东西了。你有题不会吗?我给你讲讲吧”!

小珊给我讲了这道题“你看,如果把这个换到这里,是不是就简单了呢,再用这个乘这个,就完成了!”小珊一直细心地给我讲,直到明白了为止。

    在我童年的星海中,有许多小星星,那里装着我美好的回忆,但唯独这一颗是无边的星海中最亮的一颗!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赵雯潇   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