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难忘的礼物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相信每一个人都收过许多的礼物,我也曾经收过许多礼物,其中最令我难忘的礼物,就是爸爸再我十岁生日时,所送我的第一本书。

那是一本破旧、厚重的书,看起来毫不起眼,而且当我打开书时,一只只的书虫,从书中跑出,不只如此书中还不断的飘散出一阵阵恶腥的腐臭味,书中的每一页都有着许多的污渍一点点的就好像花豹身上的斑点一样,书中有着许多的皱折,所以每当我翻一页时,都必须十分小心。除了脆弱的内页,它的封面粗糙的、烂烂的,就好像一快经过风吹雨打,扁面遍布侵蚀破烂的砖块。

当爸爸拿给我时,我感到十分的失望委屈、奇怪及忐忑不安,并且留下一滴一滴如雨滴般的眼泪,在那一瞬间我变成了木头人——动也不动,并且可望着有人能代替我收下它,但是最后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把生日礼物收下,然后一整天都垂头丧气的。

直到了我发现了这本书的秘密,就是只要我一翻开这本书,就会浮出许多灵感,让我的文章能够写的更好,所以我十分爱惜与珍惜这本书,并且不分昼夜的读书,有空时我就会替他做SPA例如:喷香水、清理书中的每一页每一个角落......等等。并且毫不放过任何一只书虫,看见就打死,因此现在这本书变成了我最喜欢的礼物,虽然之前我很讨厌这份礼物。不过直到如今,这份礼物已变成了我的心干宝贝了!而且这也是一份独一无二的十岁生日礼物。

所以收礼物时不可以只看外表,虽然礼物看起来毫不起眼,但只要用心去感受,就会发现其实礼物有着许多的意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