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难忘的礼物

2018-02-08

周记

我最难忘的礼物是,我第一份生日礼物,因为那个礼物是每天陪我睡觉的小狗娃娃,虽然有些破损的痕迹,但是我会把那些破裂的地方,把它缝好,这样就不会愈破愈大,这样的话,可以让它比较不像有破裂过,这个礼物让我可以在晚上,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跟它说话,跟它一起玩枕头大战,跟它玩我每次都赢,好开心!

这个小狗娃娃真是特别,是多功能的,我好喜欢这个东西,因为我可以把它当成我的好朋友,可以和它在一起玩小游戏,陪我度过悲伤的、难过的心情,因为我只要对它说出,不开心的原因,心情就会变好,它就像我最神奇的心情百宝箱,可以帮你解决不高兴,它也可以和你感觉开心。

我还有一个最难忘的礼物,那就是家人的拥抱,他们在很多时候给我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这个拥抱,就像从黑暗的世界中得到光明一样,有时他们的拥抱是给予你,一些勇气和鼓励,让你有个像充电站一样的地方可以休息的地方,这个地方充满了温暖,这个是我最难忘的礼物,是最温暖的。

我们每个人一定有最难忘的礼物,只要用心去看一定可以感受的到,要好好对待送给你最难忘的礼物那些人,因为他们在无形之中,对你默默的付出,千万不要辜负了他们对你的好,他们有可能是一个陌生人、最亲爱的家人、朋友、同学或老师,这些人都有可能在你身边送给你一个,最难忘的礼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