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因为音乐,所以我们俩相遇了,又因为音乐,我们分开了,但我们都依然深爱着音乐”。一封来自同学的生日卡片中是这样写的,外面下着雨,我的心却被这句话给温暖了。
 
当了四年的同学,也是四年的好朋友,因为特别原因被迫分开,但每年的九月二十七号,她都记得给我送上一封生日卡片和小礼物,我觉得自己收到的不是礼物,而是满满的友情与心意。我把她的生日礼物放在每天都看得见的地方,我们约定好要在高中继续当同学,所以彼此都要更加努力,每次看到她的生日礼物,我都会这么提醒自己。因为她的礼物,给了我在挫折中前进的动力,因为她的心意,我不放弃走这条困难的路,一份小礼物,带给我的却是足以支持我走下去的能量,四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友情已从树苗,长大茁壮成一棵屹立不摇的大树,我很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
 
今年的礼物是一个小熊吊饰,我把它挂在手机上,每次看到都觉得很窝心,小熊是木头做的,单纯的外表就像那位同学一样如此天真,而小熊的笑容也总是让我想起那位同学开朗的笑声,这份生日礼物像是有生命般,陪着我读书、陪着我练琴,陪我度过课后的时光。这份生日礼物之所以珍贵,是因为把它交付给我的人对我来说很重要,礼物变成了友谊的延伸,使我更加看重,也使礼物变得意义非凡,礼物不单是物品,我们的友情和约定都寄托在里面,它会一辈子陪着我。
 
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无法被取代的,而这份礼物就包含着所有无法被取代的元素,包含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