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说到中秋节,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样很喜欢这个节日吧?中秋节当日会和全家人团圆聚在一起,和家人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真是快乐无比!

每当中秋节,家家户户都会在自己家的院子、空地、门前等地方烤肉。有人会烤螃蟹、大虾、秋刀鱼、香肠、肉串、地瓜、甜不辣等许多香甜美味的食物;有些人还会买些汽水、果汁、可乐等饮料来助兴;也有些会采购一些酸甜多汁的水果拼盘来果腹,最后些人会放些五彩缤纷的烟火,感觉好不热闹啊!

中秋节十到处都可以看到友人在卖又乡又田的月饼和香甜多之的柚子,有些月并理会包但函、凤梨、红豆等,每种口味都很特别又美味。有些柚子吃起来又香甜又多汁,感觉简直就是“汁多味美”一词的写真啊。不过也有些吃起来却是又苦又干,酸涩不已。所以我们在采购水果时,果真要货比三家,才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我喜欢中秋节,因为可以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全家人一起谈天说地,非常快乐,还可以和家人一边赏月、一边烤肉、一边吃月饼和柚子。每当中秋节时,我们全家人都会眉开眼笑的,整个房子都充满了热闹与温馨,到处都是此起彼落的笑声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