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作文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花好月圆,月圆人团圆,每逢佳节倍思亲......喔!是中秋节快到了。为了这个农历的重要节日,妈妈忙着准备料理,但却和其他节日不同,她买了应节的月饼和文旦,让我们大快朵颐一番!在这中秋佳节的前夕,我竟然兴奋得睡不着觉哩!

隔天也就是农历的八月十五日,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到外公家作客,大伙儿集聚一堂,说说笑笑,享受温馨的天伦之乐。听外公说了许多有关中秋节的传说与故事,像嫦娥奔月、吴刚伐桂和玉兔捣药……等,虽然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故事,但由于外公唱作俱佳的缘故,所以让人百听不厌,回味无穷!抬头望着一轮皎月,只见天空万里无云,银盘似的月亮又圆又大,好像在对着我们笑呢!突然一阵巨响,天边出现五彩缤纷,奇幻美丽,精彩绝伦的烟火,每一次的暴发都让我们振奋一次,惊呼声不绝于耳,令人大开眼界啊!烤肉当然是今晚的重头戏,看着烤架上吱吱作响的肉片和香肠,传出阵阵的焦香味,喔!口水都滴了三丈长了,我想天堂乐园也不过如此,真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美好的一刻!!就这样,随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一群人吃吃唱唱到深夜,啊!幸福哟!

可惜每年的中秋节只有一次,都在我们的欢笑中溜走,留也留不住!什么叫做“意犹未尽”,我真的能深深的体会。仰望窗边的月亮,想到月有阴晴圆缺,就像人们的悲欢离合,当花好月圆时,正是大家再相聚的时候。皓月当空,银光洒满了大地,今晚的夜色美极了!我带着不甘心又甜甜的笑容,进入梦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