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作文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十月六日,没错就是中秋节,一年才有一次的中秋节,而今天是十月五日所以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活动,也很想要赶快到明天,去享受明天的快乐。

突然我张开眼睛,看看旁边的闹钟,哇!已经九点五十几分了啊,我赶紧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在我吃的同时爸突然问我说:“今天你想去哪里走玩玩”。于是我就说:“不然我今天早上先去买肉,到时候再到阿姨家去烤肉”。

于是爸爸就直接带我们去菜市场买一些东西,等买完之后我看一下时间已经下午二点了,我们也差不多要去阿姨家了。到了阿姨家,我发现阿姨家也有买一大堆东西,这时我心里在暗爽,终于阿姨说要来开始烤肉了,哇!我终于可以吃烤肉了,结果我发现东西真的多到不行,不但有牛排、猪排、羊小排、大虾、玉米、甜不辣、秋刀鱼等,就连水果都有,过了一会儿,妈妈就端出了牛排,我才一吃喔!超好吃的,那个肉不但鲜嫩多汁,我一次就吃了三四片,就这样大家就吃吃喝喝聊聊天时间已经到了十一点多了,爸爸也说差不多要回家喔,是我也只好向那些美食告别,回到家中休息。

回到家后我就在想:“啊真爽我不但吃到这么多肉,而且我还可以连放四天”。我只要一想到我就开心的两脚跳起,开怀大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