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作文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中秋节的月亮最圆了,古人说:“月到中秋分外明”今年的月亮,月光皎洁明亮,净白无瑕,当我看到一轮明月高挂天空,那时候我心里想,真想坐上太空船飞向月球,看着传说中的嫦娥、吴刚是否存在?但书上说其实月亮只是一个光秃秃的星球而已,但我还是喜欢那颗有着嫦娥及吴刚的月亮。

中秋节一大早妈妈就爬起来扫地、拖地、洗衣服、削芋头准备去奶奶家拜拜,所以妈妈每次去,都要负责做很多事,像是煮饭、切菜…等忙里忙外、进进出出,好多好多事都是妈妈在做的,虽然烧金纸是不环保,但是妈妈也不能违背老人家的意思,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也是妈妈的小帮手,忙里忙外的,真快乐。

中秋节是个全家团圆的日子,这一天晚上,很多家庭都会围在炭火前烤肉,烤出来的食物香味扑鼻、美味可口,今年中秋夜我和妈妈、爸爸还有弟弟在花园烤肉,准备的食物有香菇、肉片、甜不辣、香肠、大虾、贡丸还有猪血糕…等好多好吃的东西,所以今年的中秋节是令我最怀念的一次。

俗语说︰“月到中秋分外明。”说的应该是指人的心情吧!能够和家人一起围着圆烤肉,实在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