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圣诞节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500字

每逢圣诞节就会想起圣诞老人的故事,我常常在怀疑圣诞老人的车真的那么厉害吗?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要坐坐看他的车有没有真的那么厉害可以跑世界各地,他都不会累。

圣诞节那天,我正要去睡觉,没有想到在我客厅有一个声音我还以为是东西掉下去,没有想到竟然长的像圣诞老公公的人,当我靠过去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爸装扮的,正我以为并没有圣诞老公公的时候,这时他转过头来竟然不是我爸,而是一个长了白色胡须的人,他竟然是圣诞老公公,一开始我以为那是我爸,那是因为他穿着蓝色的衣服,原来圣诞老公公是穿着蓝色的衣服。

我问他,我可以坐他的车吗,他却毫不犹豫的说好,坐上去之后我发现这台车功能都比其他知名的跑车还要好,坐垫很软,还可以帮忙发热,还可以帮你泡热咖啡或热可可,我心里想这也难怪圣诞老公公可以称么久,但我错了,原来他可以撑这么就的动力就是因为那些期待收到他礼物的小朋友们收到礼物的开心感觉,我发现,原来圣诞老公公也是也这么厉害能力。

跟着圣诞老公公走了这么多的地方,我也开始有点累,因为这样他给了我一杯神奇的东西,一杯绿色的东西,让我沉沉睡去,是他希望我忘却一切,告诉我这只是南柯一梦?或是他要忙着工作,没时间招呼我了。

总而言之,能碰到他,不管真实与否,我都很珍惜,期待圣诞节年年到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