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圣诞节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600字

五颜六色的圣诞树、悦耳动听的圣诞歌、红帽子白胡子的圣诞老公公,以及接龙般,一摊又一摊美味可口的食物,就是我脑海中最难忘的圣诞派对。

幼儿园时,学校决定在圣诞节办一场圣诞派对,并邀请家长参加。到了圣诞节,全校宛如置身于欢乐嘉年华,老师全戴上了圣诞帽,经营起一摊摊的美食佳肴,大批的家长更是一窝蜂的涌进学校,把派对挤得水泄不通,人声像热锅上的水珠,霹雳叭啦的响个不停,好不热闹。

我们也没闲着,一早就换好舞蹈表演的服装,准备上台好好大展身手。当轮到我们班表演时,老师带领我们上台,我们一上台就赶紧排好队伍,摆出预备姿势。我被排在最醒目的第一排,心情很忐忑不安,深怕会跳错,可是当欢乐的音乐响起,我就忘记了紧张,肢体自然而然的随着音乐节板伸展摆动,就像一只在水里漫游的鱼一样。当我们表演一结束,台下马上响起如雷的掌声,闪光灯更是此起彼落,闪亮得让我的眼睛张也张不开。

舞蹈表演后,就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我紧紧抓着爸妈的手,一起去逛学校五花八门的摊位。路上不只可以看到一闪一闪发光的圣诞树,还遇见了由园长装扮的圣诞老公公,我幸运的拿到他送的枴杖糖,开心极了。不过人实在太多,看起来就像一大片树海,我的每一步几乎都会踩到人,最后只能回到教室休息。

现在想到那天的圣诞派对,我就会高兴的微笑起来,虽然身体会感到疲累,可是那种热闹欢乐的气氛,却深深吸引着我,让我时常回忆起那时的点点滴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