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圣诞节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800字

欢乐、开心的圣诞节庆,可以收到你梦寐以求的礼物,那是一见多么快乐幸福的事啊!在一个繁星满天的夜色里,家家户户都有一位戴着红帽子、穿着红袍子和红靴子,白发苍苍却笑呵呵的老人,悄悄的从烟囱爬到你家里面,把包罗万象的礼物塞到你的臭袜袜里,飞檐走壁到下一户人家,你说他巧不巧,厉不厉害?他叫作“圣诞老公公”。

每一年的圣诞节他都会把礼物送给最乖的小朋友,如果你没收到,你就乖一点,不要让父母操心,然后再乖乖的等待下一年的圣诞节吧!

记得我六岁时的圣诞节,那时天真无邪的我信以为真,以为真的有圣诞老公公,所以我每天都“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叫,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首孝弟,次见闻;知某数,识某文;一而十,十而百;百而千,千而万……”的孝顺爸妈、用功读书、让父母常常笑口常开、青春常在,我一直做,已经习以为常了,但还是想要我梦寐以求的“白色小熊”。

那双水晶透亮,像宝石般的水汪汪大眼睛,那黑亮光滑的鼻子,那雪白、毛茸茸的细毛,那有着可爱小手、小脚和“古锥”的身体,真的可爱极了!班上同学个个都有,还三不五时帮它换衣服、梳细毛、盛装打扮……,每天我看着同学把白熊抱来抱去的,好羡慕喔!那时我每天祈祷,希望心愿能实现。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我每天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有代价了!那个圣诞老人虽然被我知道是爸妈扮演的,不过我还是万分感谢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给了我一个不同的圣诞礼物——白色小熊,我知道爸爸妈妈视我如掌上明珠,绝不会让我苦苦等候,所以那只熊是我是最棒的圣诞礼物!

经过六年的圣诞节,长大懂事的我才发现,父母才是我最想要拥抱的人,而我是他们心目中永远的掌上明珠,他们对我百般的呵护、疼爱,我是那么的幸福、快乐!在此,我要感谢爸妈给我最大的礼物是——幸福和快乐,我会永远好好珍惜,永远的感谢他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