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圣诞节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700字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啊!圣诞节终于来了!大家提着大包小包的圣诞礼物,准备赶回家一起团聚,吃个热腾腾的圣诞大餐,让我不禁垂涎三尺,真想一口气把所有的好料全塞到肚子里,冷冰冰的身体一定马上热呼呼!

圣诞欢乐的气息在大街小巷、街头巷尾回荡着,我想先跟大家说声:MERRY CHRISTMAS!

说 到圣诞节,我最想祝福的人是我爸爸。从小到大,爸爸都在身边陪伴我、照顾我,每个节日都会送我如山那样高的礼物,就连耶诞节也绝不会错过呢!忽然我听到了 脚步声,原来是胖嘟嘟的圣诞老公公,他蹑手蹑脚的跑进了我的房间,把礼物放进了我的袜子里。哇!鲜艳的圣诞红、五彩缤纷的圣诞树和雪白如皙的大雪,这种快 乐的节日,就像在人间天堂一样,多么的轻松、快乐啊!

虽然我这样子很好,但是爸爸就不好了,因为爸爸最近常忙到半夜十二点才回家,就算有 送我礼物,我也不快乐!因为爸爸不在家,就只剩下我、哥哥、妈妈而已,一点都没有欢乐的气氛。我正在想念爸爸时,忽然有人走进我的房间,我转过头去,看到 的正是我最最最心爱的爸爸,我差点感动到眼泪哭出来。我根本不知道爸爸还会回来,所以妈妈就没有煮爸爸的饭;但是一听到爸爸回来,妈妈就煮了她最拿手的 菜,叫“锅牛肉猪排饭”,爸爸吓得脸色发白昏倒在地上。当然,他是在搞笑啦!我们大家也很配合,故意笑得人仰马翻!

希望这一年的圣诞节, 我过得既无忧无虑又自由自在!虽然爸爸后来才回家,但是我还是面带笑容,克服了我最大的障碍──害怕孤寂如黑夜般无边无际。所以,我可以像圣诞老公公一样 穿梭夜空,挨家挨户送礼物和祝福。爸爸啊!我要祝福你:心想事成,工作一帆风顺!这样,我们全家就可以常常有爸爸陪伴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