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圣诞节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500字

礼物就像天使下凡一样,把祝福带给大家,而大家的期待、喜悦都在这些礼物里面。你期待收到什么样的礼物?是别人的鼓励、赞美?还是人生中的第一份礼物?还是你目前最需要的东西?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礼物,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这礼物要从去年的圣诞节说起。

去年的圣诞节,我们英文班举办抽礼物活动,大家对这个活动都非常的期待。

活动当天轮到我抽礼物时,我往箱子最靠角落的地方一摸,当我把礼物拿出来一看,它是被红红的包装纸包着它的身子,它一定希望我赶快把包装纸全撕掉,好现出 它的真面目。到了家,我把包装纸拆开后,看到的是一个红的像苹果,长的四四方方像豆腐的抱枕,我一看到它的模样,就替它取名“小豆腐”。

我非常喜欢“小豆腐”,因为自从拥有它之后,每个夜晚都是它伴着我进入梦乡。以前晚上我都不敢一个人睡,现在每天抱着“小豆腐”睡觉,没一会儿的时间,我就睡着了!

“小豆腐”这份礼物,为我驱走了对夜晚的恐惧,也带领我进入甜美的梦乡。所以就算它现在有点破旧,我还是会好好爱惜它,因为它是上天给我最实用的礼物呢!虽然我一直不知道当初送这份礼物的人是谁,可是我从心里感谢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