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圣诞节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700字

五年前,我还是个懵懵懂懂、活蹦乱跳的六岁小顽童。那时候的我仍然迷信着一个源远流长的传说……在一个昏天暗地的圣诞节晚上,会有一个身穿红通通的衣服、 拿着咖啡色带一点黑色的袋子,有着白白且长长胡子的胖嘟嘟老爷爷,会乘着雪橇,带领着一只只华丽的麋鹿,在家家户户的袜子里,放了好多好多的小盒子。

在圣诞节的前夕,刚从幼儿园回来的我,兴高采烈的柜子里,拿出了迷你版的小袜子,踮起小脚尖,把小袜子挂在窗户旁的细勾子上。到了晚上,迫不及待的我,心 想:“今晚只要抓到圣诞老公公,我就可以得到很多礼物了,我看哪!今晚是不用睡了。”于是,我就躲在被子里埋伏。但过了一会儿,我还是昏昏欲睡。

“哎呀─完蛋了!”刚推开棉被惊慌失措的我,一起来就大喊:“完蛋了!完蛋了!不小心又睡着了。”我用小小圆圆的拳头敲着我的头:“阿─痛!可恶,抓不到 老公公了!”突然,我的头上好像有一颗电灯泡在闪闪发亮,我大快步的走向窗户,同时,也带着一颗七上八下的心,我拿下迷你版的小袜子,“扑通─扑通─”我 的心几乎快要跳出来了!“哇─是我最爱的棒棒糖耶!”同时,袜子里还夹了一封信,好像是圣诞我公公写的,于是我拿着信纸,得意洋洋的说:“像这样的大事, 不跟幼儿园的朋友们炫燿,我看是不行啰!”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圣诞老公公”原来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趁我睡觉的时候,偷偷跑去商店买礼物,我知道的时候也是半信半疑,长大后,我就相信了。但我还是想再感受一次那种神秘、兴奋,又紧张的感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