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欢度圣诞节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900字

哇!三个身穿红色衣服,头戴着可爱小红帽,脸上还留着雪白大胡子的老爷爷,突然从教室前门出现在大家眼前,接着全班尖叫声四起,看到圣诞老公公,每个人都像看到宝一样惊喜。去年才二年级的我,第一次看到三个圣诞老公公也高兴的跳起来叫一声,圣诞老爷爷,我们的礼物呢?

第一个开口说话的声音好熟悉,原来是校长扮的,他才说没几句话,雪白的胡子就掉下来,逗得全班哈哈大笑,这就是最好笑的圣诞礼物。另外两个圣诞老公公和老婆婆,原来是主任扮的,奇怪,怎么老婆婆也长胡子呢?当然,圣诞老公公洒下糖果后,又飞快地到各地去送礼物了。老师说:“等一下把今天作好的姜饼屋带回去与家人共度平安夜”,真希望晚上赶快到来。

回到家里,妈说爸爸今天到外地出差,要很晚才到家,我和弟弟好失望,真希望爸爸能与我们一起共度圣诞夜。吃过晚餐后,我和弟弟把家中的电灯全部都开了,音响也放着圣诞乐声,家里好像一座热闹的城市。不一会儿,停电了,全家一片漆黑,嗳呀!原来是妈妈在搞鬼,妈妈赶紧点了一对艺术蜡烛,告诉我们今天要过不一样的日子。虽然家中没有圣诞树和铃铛,但妈妈利用一些小饰物挂在墙上,又点亮了一些五颜六色的小灯泡,音响传出阵阵的平安夜歌声,妈妈、弟弟与我一起围着桌上的姜饼屋而坐,妈妈告诉我们:“感谢老天给我们这一年来的平安,也感谢你爸爸的辛劳。”虽然他这时无法和我们一起共度平安夜,但他从电话中告诉我们, 他会请圣诞老公公半夜为我们带来惊喜的礼物。我虽然半信半疑,但仍与弟弟各自准备了一只大袜子放在枕头边,希望圣诞老公公知道我最喜欢的是皮卡丘,弟弟最喜欢的是遥控汽车。弟弟好奇地说:“圣诞老公公又没有钥匙,他是怎么进我们家里的呢?”,姐姐说:“听说圣诞老公公是驾着由一大群麋鹿拉的雪橇,从天而降 入烟囱的,我们家也没有烟囱,那他是怎么钻进我们家里来的”,妈妈神秘的说:“圣诞老公公不须要钥匙,也不需要烟囱,他有一个万能又神奇的方法,可以为听话的孩子带来礼物”。

圣诞老公公啊!今年圣诞节,我仍然会放一只特大号的袜子在床边,欢欢喜喜地进入甜美的梦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