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写圣诞节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500字

圣诞节的日子是在十二月二十五日,当天的天气都是很冷的,都是要穿很多件衣服才能保暖,有些的高山会下雪……

许多人会跑去有下雪的山上玩雪,当然我们全家人也不会错过这个大好的机会,爸爸就利用假日的时光戴着我们全家人一起去玩雪。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山上之后,放眼望去,一片的银白世界,非常的漂亮。

除了圣诞节之外,我还会想到有着银白胡须的圣诞老人,可是我觉得世界并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那只是个传说,而且是个很残忍的传说,可是现在的我们小孩子是很现实的,谁也不会去计较到底这个传说的真假,我们小孩子只会注重礼物而已。

圣诞节还有一个称呼——耶诞节,因为那天是耶稣诞生的日子,人们把这天就叫做耶诞节。虽然家里并没有布置任何场景,也没有任何耶诞的气氛,这可能和我家 不是信奉基督教,也不是信奉天主教的有关。圣诞节的时候,有人在家中摆一棵圣诞树,上面挂着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小灯泡,也有一些祈望卡,更有一些孩子把袜子挂在房间门口或是挂在床头,等待着他们的礼物。

我喜欢圣诞节,虽然学校在这一天并没有放假,因为这一天不是国定假日;我喜欢圣诞节,虽然我家里并不重视这个节日,可是我喜欢圣诞节的原因是因为大家都蛮喜欢这个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大家都心存欢喜,欢喜的气氛是会传染的,所以我很喜欢这个节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